#惭愧

相关帖子

  • 路在何方!现在靠着老婆的微薄的工资维持生计,真是好生惭愧!
    百年一遇的疫情,让我们措不及防,或许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好事,忽然有一群无事可做的人,让我不那么形单影只,但还是烦躁不安,我已经失业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老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真是一朝入坑深似海!除了赚了点钱,整个人都颓废了,懒惰,好高骛远,天蓬元帅身上的缺点我都有。   人都说三十而 ...
查看更多

相关日志

暂无相关内容

关灯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