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19|回复: 0

女人太能干好不好?女人太能干好不好这话题大家一起讨论下……

923

主题

0

回帖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0
发表于 2025-12-8 10:00:1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女人太能干好不好这话题大家一起讨论下…… 本人觉得吧一个女人各方面都太能干,好像觉得不是很好,好像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不需要男人,显示别人好像很多余,没用武之地了,往往能干的女人都比较强势这样会给另一半很大的压力。我是个女人我比较喜欢女人温柔点可爱些小女生的样子。……呵呵!女人最美最好的样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