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互动盐都
›
情感沙龙
›
想省钱就直说,别得了便宜还往年轻人身上泼脏水,说年轻 ...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10
|
回复:
0
想省钱就直说,别得了便宜还往年轻人身上泼脏水,说年轻人吃不了苦!
小小龙龙
小小龙龙
当前离线
积分
409
796
主题
0
回帖
409
积分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409, 距离下一级还需 9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09, 距离下一级还需 91 积分
积分
409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2025-12-8 17:10:36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本人工作也四年多了,工作也换了好几个,听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现在年轻人就是吃不了苦,前途堪忧”
我就问,应聘的是技术岗位却在装卸车间干了两个月是吃不了苦吗?
现在对
求职
者保护法律不规范,很多企业都是这么龌龊,比如实习期工资是很低的,有些公司就钻空子,工资开的很高,但是实习期很低,本来缺的是搬运工,但是搬运工工资高,为了省钱就大量招储备干部,销售什么的,开始两个月就说是熟悉流程干苦力,还用拖后一个月(甚至两个月)发工资的做法,年轻人社会经验少,就傻傻干了两个月的苦力,结果就是迟迟不上岗,没满两个月工资都领不到。
无奸不商嘛,为了省成本也是怎么下流怎么来,麻烦你们的了便宜就算了,最后很多年轻人看透了,走了,还会被人说,你看现在年轻人就是吃不了苦。
我有同学在一家人力资源公司上班,说现在企业真的是神经病,希望招年轻力壮脑子好的,又要和他们父辈一样吃苦耐劳毫无怨言,工资能多低就多低,大量招大量走,直到名气臭到每个人都知道,然后再去招外地不了解的。
社会是残酷的,但更残酷的是,明明把你非礼了,还要骂你一句不漂亮!
年轻人
,
两个月
,
实习期
,
不了
,
就是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