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43|回复: 0

婆婆说带娃每月要给两千辛苦费,因为这事我和老公吵起来了!

881

主题

0

回帖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5-12-8 17:23:5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本来我们就是和婆婆住在一起的,孩子也基本她在带。但是最近婆婆说让我们每个月给她两千辛苦费,我是不同意的。因为平时的开销什么的都是我们来,不会让婆婆出钱的,也会买点穿的用的给她,就是一家人,为啥要给辛苦费?这样不是挺膈应的?就因为这件事,我和老公发生了争执,你们觉得该不该给婆婆辛苦费?我现在也很烦躁!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