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互动盐都
›
情感沙龙
›
凭什么婚后家务非得女人一手包揽?周围人都是这个思想, ...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82
|
回复:
0
凭什么婚后家务非得女人一手包揽?周围人都是这个思想,大家都是吗?
法克密
法克密
当前离线
积分
440
901
主题
0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6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距离下一级还需 60 积分
积分
440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2025-12-8 17:36:17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谁做家务的事情,男票理所应当的觉得应该我包办,我说,凭什么?他说他工作一天回来不累啊。然后我说,我又不是在家里歇歇的,我也工作的好不好,凭什么我工作一天还要做这做那,你就和二大爷似的要我伺候?然后他说,那家务本来就应该是女人做的好不好。。。好吧,我竟哑口无言。。。
回家之后,和我奶奶说这事,我奶奶也说什么像你这种不做事情的,以后要被婆婆嫌弃的,什么女孩子么就应该做做家务,收拾收拾房间,不能偷懒,以后结婚了就得。。。。此处省略1万字。。。
我一直觉得旧社会是因为女人要靠男人养着,所以必须做家务,现在我又不是不工作,和男人平等的,为什么还要我包揽啊。。。我觉的太不公平了,但是家里每天这么轰炸,我竟无言以对。。。。
好不好
,
家务
,
什么
,
工作
,
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