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互动盐都
›
情感沙龙
›
站在女性的立场看待婚恋情况,感觉那些高要求都是少数, ...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32
|
回复:
0
站在女性的立场看待婚恋情况,感觉那些高要求都是少数,具体还是以实际为准
黑哥
黑哥
当前离线
积分
439
797
主题
0
回帖
439
积分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6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61 积分
积分
439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2025-12-8 17:48:57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有时候看到有些女生相亲要求一上来就是要求有房有车,1米75,20w以上年收入之类的,我会觉得天呐,有几个男的能满足要求,现在女生张口就来的吗,怎么不谈感情直接谈条件,太俗了。后来我想了一下假如我是女的,我会是怎么个思维逻辑。
首先身高肯定不是硬条件,别的方面好一些,170估计应该也可以,再加上对自己好一些的话,勉强可以接受。
第二点现在拆迁户这么多,如果不是拆迁户,家里有条件买房的早就买了,没有条件的再过20年也难,总不能嫁过去每天跟公婆一个屋檐下大眼瞪小眼,一点隐私都没有。
还有就是收入,厂里倒班就直接pass了,倒班倒到天昏地暗也就万把块钱一个月,还顾不到家庭,别的行业有些来钱快一些但是也不稳定,能稳定在20万以上的,学历一般都不用挑了的,都是好单位,以后能给自己保障的。
至于别的爱好,性格之类的,都是些有的没的,写在那里表明一下自己诚意,反正征婚要求写上去就随缘了,我这么一想,我要是女的,肯定也是这样的啊。
要求
,
都是
,
别的
,
一些
,
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盐都杂谈
聚焦自贡
健康医疗
亲子乐园
房产楼市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