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标签看更多好帖

[盐都杂谈] “杀猪盘”肆虐全国!听到这10句骗子最常用的话术,请马上远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1 1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杀猪盘”已经成为全国受骗金额最大的诈骗类型,无数人被骗后痛不欲生、负债累累,甚至自杀。而由于嫌疑人基本都在东南亚等地,警方侦办面临重重困难,唯一避免被骗的办法就是及时识别骗局。终结诈骗(微信ID:antifraud2)根据多地警方、卧底和粉丝提供的杀猪盘话术,整理了骗子使用频率最高10句话,请一定烂熟于心,听到后及时醒悟、马上远离,不再被网络对面的“恋人”“朋友”牵着鼻子走。

1
我在用手机赚赚外快

场景举例
你:在忙什么呢?加了好友后聊得挺好,怎么忽然没动静了。
骗子:这会没啥事做,躺在沙发上用手机赚赚外快呢。
你:哦。
骗子:嗯,有机会的话带你一起赚赚外快。

二弟解读:这是杀猪盘的切入阶段。骗子和你加上好友会先聊一阵子,然后忽然减少聊天频率,等你主动问他。但真正问他的时候,他不会说具体要做什么,只是说赚赚外块。这样是为了勾起你的好奇心,也顺便测试你是否真的有潜质成为那头猪。

2
高频彩,中奖率特高

场景举例
你:你是做什么东西赚外快呢?
骗子:我买的是国家发行福利彩票中的一种高频彩,中奖率很高的,怎么,你没买过吗?
你:没买过。
骗子:不是吧,连彩票都没买过,那正好我这会在买,带你一起赚赚零花钱,不过你自己千万别乱买喔,乱买可是会亏钱的喔。

二弟解读:等你上钩之后,骗子一般会说自己在买国家发行的高频彩票(买彩票是杀猪盘最常用的方式),并暗示可以指导你购买,是为了进一步让你主动走进“屠宰场”。其实,目前国家不允许任何线上销售彩票的行为,买彩票只能到福彩、体彩的营业网点。

3
先玩玩吧,我可以保证你赚钱

场景举例
你:我不知道怎么买啊。
骗子:这个很简单的,我可以教你啊,只要你按我说的买,保证带你赚钱。
你:我手里没有多少钱。
骗子:你先买个一两百,我先带你赚几百。

二弟解读:当你动了心但又下不定决心去做的时候,骗子会用“保证赚钱”来进一步攻心,一般会让你先投很小金额的钱,并且等你投钱之后一定会让你赢(他们可以在后台修改结果)。目的是让你体验可以轻松赚钱的快感,同时展现自己的“实力”。
4
借了钱,赚了马上可以还!

场景举例
你:我没有这么多钱继续投了!
骗子:那你去找朋友借个四五百,我带你赚个两三百,你再把钱还给你朋友。我可以保证你赢的,前面你应该见识过了。

二弟解读:这是杀猪盘的钓大阶段。当你赢了一部分想取现,或者输了两把不想继续投资的时候,骗子会忽悠你去借钱(其实他知道你有这几百元),目的是为了让你继续陷入这种疯狂的游戏不能自拔,为后续让你大额投注做铺垫。
5
请你考虑一下我们和父母的未来!

场景举例
你:前面输了几百块钱,我不想再投注了。
骗子:你这个人活该穷一辈子,父母还在打拼,这难道不是我们坚强的理由吗?你我以后要结婚、要买房、要养小孩,难道不应该现在努力赚钱吗?这么好的赚钱方式你都不珍惜,你让我怎么说你?考虑一下我们和父母的未来吧!

二弟解读:当你打退堂鼓的时候,骗子会用激将法让你继续投注,最常用的就是让你考虑父母和自己的未来。不得不说,骗子谈感情这事真的很在行!
6
成为VIP就可以赚得更多!

场景举例
你:每天这么辛苦,到最后输赢也只是几百元,不想玩了。
骗子:100你赚20,1000就赚200,10000那么赚多少呢,用倍投方法用理财理念去赚钱嘛。
你:那怎么倍投?
骗子:你充5万元办个VIP就行了,不但平台会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而且一把就可以赚几万。

二弟解读:此时,杀猪盘诈骗已进入关键阶段,在你的赌性逐渐被培养出来以后,骗子会忽悠你去大额充值,目的是从你这头猪上吃更多的肉、喝更多的血。而且一旦人习惯了一次输赢几万的投注方式,就会对金钱不再敏感。
7
贷款很容易,马上就能翻身!

场景举例
你:我不想玩了,手里没钱了,家里能借的都借了!
骗子:你个傻瓜,赔了这多难道就想一辈子还债吗?不如再借点钱捞一把,来个咸鱼翻身。我以前输光的时候,就是靠刷信用卡才翻身的。你放心吧,这次我保证能找到平台的漏洞,让你一定赢。
你:怎么借钱啊!
骗子:现在贷款很容易啊,你可以通过APP直接下款,我教你从哪里借方便。

二弟解读:这是杀猪盘最血腥的阶段。此时,你的钱已经输光了,不继续投注只能就地还债,想继续投注就只能四处贷款。骗子正是利用这个心理,指导你去贷款,名义上是为了让你咸鱼翻身,实际上他们知道你这头猪的血已经基本流尽,能再榨一点是一点,直到你透支了下半辈子的财富才罢休。
8
我不方便和你视频

场景举例
你:咱们认识那么久了,也聊得不错,视频一下嘛!
骗子:你是想聊一次还是想聊一辈子呢,咱们现在感情不错,照片你也看过,我觉得没必要视频聊天吧。而且之前我视频聊天被别人偷拍过,心里有阴影,等时机到了我自然会去亲自找你。

二弟解读:杀猪盘的骗子会想尽一切理由拒绝和你视频,比如在工作、在出差不方便,比如家教严,比如有心理阴影。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朋友圈都是盗用照片,一视频就会暴露。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留下任何证据。坚决不视频是杀猪盘诈骗的一个显著特征(特例除外)。

9
我能骗你什么呢?

场景举例
你:你是不是在骗我?
骗子:我能骗你什么呢?是骗钱还是骗色?你投资的钱都在你的账户里,我根本没有密码。骗色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吧,咱们随时可以同床共枕。
你:我怎么听别人说这是杀猪盘骗局?
骗子:别人是看你赚的钱越来越多,嫉妒你,怕与你的距离拉得越来越远,马云当时搞淘宝网,有多少人说他是骗子,人家现在不照样是全国首富?思想的高度决定你的层次,你好好想想吧。

二弟解读:当你质疑的时候,骗子总会以一些鸡汤文章来给你洗脑,告诉你这是全新的盈利方式,而不是诈骗,最常举的例子就是马云(马云在无数个骗子、传销组织者的嘴里出现,也真是难为他了)。
10
有紧急情况,快把我们的聊天记录全部删除!

场景举例
骗子:刚接到公司紧急通知,警方目前正在对我们前期攻破彩票网站漏洞的情况进行调查,马上就要到公司了,快把我们的聊天记录全部删除。
你:好的。你一定注意安全啊!

二弟解读:这是骗子最狠的地方。在觉得你这头猪已经榨不出什么血肉的时候,会利用前期的感情铺垫,制造一个紧急情况的理由,让你所有聊天记录,目的是毁掉你所有的证据,让警方在你报警后找不到任何证据。有不少杀猪盘的受害者,到现在还觉得自己的恋人是被抓,自己没有受骗呢!


终结诈骗(微信ID:antifraud2)郑重提醒:“杀猪盘”正在全国肆虐,本公众号已连发多篇文章解读,请一定熟知杀猪盘的各类套路,了解骗子最常用的这几种话术,以免成为骗子屠宰场中的那头猪。相关链接

揭秘东南亚“杀猪盘”:中国剩男剩女与同性恋者的人生屠宰场
“爱情屠夫”自述:我在东南亚做赌场、网赌和杀猪盘的那些事
“杀猪盘”操盘者首度发声:为什么那么多乖孩子,会一夜之间沉迷赌博?

终结诈骗 原创出品
联系 合作 投稿邮箱:antifraud@126.com
100550i4kherophokjkzvg.jpg
免责申明:本站网友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诽谤/侵权等相关信息,请联系我们处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温馨提示您: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网论坛 长沙夜网 长沙桑拿 长沙夜生活 长沙桑拿 长沙夜网 长沙夜生活 长沙桑拿 长沙夜网 长沙夜生活 长沙夜网 长沙夜生活 长沙桑拿 重庆耍耍网 重庆夜网 重庆桑拿 重庆夜生活 重庆夜网 重庆桑拿 重庆夜生活 重庆耍耍网 西安桑拿 西安夜生活 西安桑拿网 西安夜生活 西安桑拿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合肥桑拿 合肥夜生活 合肥夜网 合肥夜生活 合肥桑拿 合肥夜网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南京夜网 南京桑拿 南京夜生活 南京桑拿 南京夜网 南京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网论坛 外围女 外围女论坛 外围女伴游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桑拿 武汉夜生活 武汉桑拿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 武汉夜网论坛 武汉夜生活网 武汉桑拿 武汉桑拿论坛
全站链接: 笔趣阁 上海讨债公司 期货配资 270资讯网 人参皂苷rh2 试管信息网 剧组网 114生活网 导热硅胶垫 AE素材 魔豆网 复刻手表 中国观察网 中国冉活网 高仿茅台酒 天然气发电机组 夫妻话题 福彩3D 微商运营
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客服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