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城市生活
›
亲子乐园
›
愁啊,孩子幼儿园中班了天天不肯吃早饭!有没有什么办法 ...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401
|
回复:
0
愁啊,孩子幼儿园中班了天天不肯吃早饭!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决?
Dazhou
Dazhou
当前离线
积分
514
896
主题
0
回帖
514
积分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距离下一级还需 48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4, 距离下一级还需 486 积分
积分
514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2025-12-16 22:46:58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今年幼儿园中班了,早上得提前15分钟进校,所以就7点让他起床,到7:30才给他吃早饭,可人家还是吃不下啊。。
白煮蛋也不肯吃,要么吃了做呕,牛奶喝三口,馒头咬两口,他说他吃不下,我说那你以后早饭就别吃了,他回答我好的
烦死了,晚上回来像饿狼,为了早上能吃早饭,特意晚饭提前到17:30就吃了,差不多18:30以后不吃任何东西了!早上还是吃不下
吃早饭
,
幼儿园
,
不下
,
不肯
,
中班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聚焦自贡
房产楼市
盐都杂谈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