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2|回复: 0

不婚不育的底气,无非是有父母在,到了六十岁了,有几个人还能喊?

10

主题

0

回帖

117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117
发表于 2026-2-5 16:54:5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很多人喊着不婚不育,当然里面绝大部分是嫁不出去,娶不到老婆和离婚的。
他们现在还能喊,无非是有父母在。到了六十岁了,有几个人还能喊?几个自媒体拍的孤老,每天都是往公园跑。寂寞还是非常可怕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