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互动盐都
›
盐都杂谈
›
高中孩子和你们交流多吗?放学了就回自己房间,把门一关 ...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5
|
回复:
0
高中孩子和你们交流多吗?放学了就回自己房间,把门一关,有点伤心的
tango123
tango123
当前离线
积分
117
10
主题
0
回帖
117
积分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1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83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1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83 积分
积分
117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2-5 16:55:36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男孩子,高中之后准确来说是高三之后
放学了就回自己房间,把门一关
除了吃饭上厕所
在家里几乎不和父母交流
父母问什么回答什么,不会主动和父母沟通交流
说实话,有点伤心,是我们一手带大的孩子
付出了很多很多的爱和陪伴
高中
,
伤心
,
有点
,
一关
,
把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