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82|回复: 0

[楼市杂谈] 大家是不是都觉得现在不是买房的时候?房价还会再跌一半

38

主题

0

回帖

34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48
发表于 2026-2-13 18:00:2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我感觉差不多到底了,最多有个10%左右波动,可能还没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