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互动盐都
›
盐都杂谈
›
这就是我为啥要说26年房价要探底回升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3
|
回复:
0
这就是我为啥要说26年房价要探底回升
aron567
aron567
当前离线
积分
274
38
主题
0
回帖
274
积分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27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2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7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26 积分
积分
274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2-13 18:30:17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跌太多了,50%的跌幅,放在哪个市场都是。
房价二十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汽车之家
聚焦自贡
房产楼市
情感沙龙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