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互动盐都
›
盐都杂谈
›
在公司待了9年,新来的95后同事拿着比当年高的起薪,还 ...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70
|
回复:
0
在公司待了9年,新来的95后同事拿着比当年高的起薪,还是走了!
november678
november678
当前离线
积分
107
8
主题
0
回帖
107
积分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10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3 积分
初级会员, 积分 10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3 积分
积分
107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2026-2-14 09:50:45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堂哥在他们公司待了9年,去年离10 年就差一步,还是走了!你猜为啥?不是工资低,是这9多年里,同事换了一茬又一茬,连茶水间的咖啡机都换了4台。
最开始他也是冲劲满满,想着干到退休,可后来呢?新来的95后同事拿着比他当年高的起薪,领导还总说 “要向年轻人学新东西”;家里老人住院要请假,领导却催着他赶项目,说 “年轻人能扛,你咋不行?”。
他说最难受的不是累,是看着自己熬成了 “老员工”,却连个稳定的归属感都没有--福利没涨多少,责任倒多了一堆,想调岗没机会,想辞职又怕年龄大了不好找工作。
现在才明白,在一家公司待满 10 年,哪是靠坚持啊?得公司不裁员、领导不折腾、待遇跟得上,自己还得没更好的选择,少一样都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房产楼市
情感沙龙
自贡灯会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