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弟弟上大学谈恋爱总找我要钱,我真的麻了...弟弟现在大一,家里给他两千块生活费,结果这大半年来,他谈恋爱总找我要钱,每次都是三五百地要,而且每个月都是月底准时准点来找我要钱,前前后后加起来都快两千了,问起缘由,他说约会开销大,还不敢跟父母坦白,就一味找我伸手。
我不反对他谈恋爱,也心疼他学生党不容易,可他现在把我当成了固定的恋爱ATM一样,完全没考虑我上班也有房租、通勤要负担。我让他学着记账规划生活费,实在不够就跟父母沟通,而不是一直靠我贴补。大家觉得,弟弟谈恋爱总这样三五百地找我要钱,我还该继续给吗?
|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