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刚听到的瓜,跟大家分享一下。。。
两口子结婚时公婆提供的婚房,不加媳妇名字,后来儿子过世了,公婆要收回房子,儿媳不太乐意,这算抢房子吗?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公婆继承儿子的部分遗产算抢财产吗?
因为还有孙子孙女在,所以有些人觉得公婆不该抢财产,应该给孙子孙女,但是孙子孙女未成年,给了他们就相当于给了儿媳妇,儿媳要是再婚,孙子孙女的财产肯定保不住。可儿媳觉得公婆拿了财产,就相当于把老公的财产分给了老公的兄弟姐妹,因为他们肯定会打财产的主意,老人守不住。
|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