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12|回复: 0

现在收回份子钱和要债一样难了吗?要五一了,结婚的又是一堆

85

主题

0

回帖

57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3
发表于 2026-4-28 19:47:0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要五一了,结婚的又是一堆,去不了现场,回礼还是要回的,刷别的平台的时候刷到各种为了收回份子钱而纠结的视频文章,看得我目瞪口呆啊。

原来现在要回份子钱和要债一样难了,需要智慧,情商,对方要是不要脸了你也要不要脸。真不知道为啥会有这么不自觉的朋友,这不是有来有回的事情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