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9|回复: 0

一家四口,就我一个人上班!

68

主题

0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发表于 7 天前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老公55,失业,主要工作是回父母家照顾父母。在自己家的时间里,每天的工作是买菜做饭躺沙发,地是不拖的,灰是不擦的,东西是不整理的,明确指示后要么应付要么吵架。

老大,本科毕业,本来很好就业,但是性格内向,和同学老师矛盾导致抑郁,无法社交,无法工作,闷在自己的房间,甚至吃饭都不出来。

老二,刚高考完,每天很开心和同学出去玩,染了头发买了假发买了好多衣服,和同学约好下个月去外地旅游。

我,50+,一个人挣钱一家人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