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门户首页
Portal
自贡论坛
BBS
招聘求职
自贡灯会
我的圈子
Group
特约专栏
Collection
App下载
登录
自贡论坛
»
自贡论坛
›
互动盐都
›
盐都杂谈
›
40岁了,托关系去国企,要去吗?在家三个月,投了简历又 ...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7
|
回复:
0
40岁了,托关系去国企,要去吗?在家三个月,投了简历又无人问津
说走就走
说走就走
当前离线
积分
524
68
主题
0
回帖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距离下一级还需 4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24, 距离下一级还需 476 积分
积分
524
+ 关注
发消息
发表于
6 天前
|
查看全部
|
阅读模式
在家三个月了,投了简历又无人问津,
不想医保断档,社保是成年人最后的底气可怜,
目前有个很基础的原本只招应届生的岗位,钱很少。事情也不少,可能也会加班。但是离家很近。
面试的领导知道是关系户,把丑话都说明白了,意思岗位不轻松的。有一种让你知难而退之意。
纠结,要不要去。 感觉这个领导并不待见。
之前一直在外企工作,习惯了简单的人际关系,轻松的活,下班准点走人。
关系
,
国企
,
要去
,
在家
,
三个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网友发表或转载,不代表自贡论坛观点和立场,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异议或侵权,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回复
转播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健康医疗
全站链接:
工程造价
您看了很久哦,登陆下吧!
下次自动登录
忘记密码?点此找回!
登陆
新用户注册
用其它账号登录:
关闭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